2006年7月28日

流浪教師流浪狗



和平東路臥龍街口:國立台北師院外牆
師院畢業沒工作 流浪教師流浪狗
恨意十足!!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太屌了!!!!

潔膚症 提到...

這位仁兄(姐)還有網誌
試著搜尋關鍵字,可以欣賞他的其他大作

匿名 提到...

喂!!先生!!看到你為"流浪七字對"所拍的照片, 真是感動到快射了!! 你也在唸研究所嗎??在哪裡混的??真是太感謝你了!!假如你是住在國北懶教大附近,請幫鄙人留意有沒有不肖人士將這首美麗的詩句給"蓋布袋"毀屍滅跡,假如你只是剛巧路過,請把這張藍天白雲好天氣的照片,當作風景明信片廣為流傳,廣結善緣,鄙人會代表國家會感謝你的,因為代誌必須"裂洞",師院必須廢除,就這樣啦!!有空在給您問候請教,真是幹恁老師死阿扁的讚啦!!道謝!!

潔膚症 提到...

哇 作者來了?
我在新竹某校鬼混。住在北較大附近拉,從小去那邊玩長大的。您的大作,我將近一個月前才注意到,旁邊似乎還有十來個吧,已經被校方(或其他單位)塗掉了,唯一留下的一個,就是我照片中那個拉。那天那個也被幹掉的話,我再通知您來補個大的吧!!
我再說一次:真的很讚!!!

潔膚症 提到...

對了
樓樓上413的網誌作品也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