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整理十年份房間

把東西弄的整整齊齊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再加上我很喜歡把一些無謂但略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留起來,多年來小小的房間已經塞滿了不少東西。又二年來多量購入各類書籍,房間已經是到了要爆炸的地步。
東西堆積的程度自己終於受不了。於是趁著暑期的空檔,添購書櫃,並且把該丟的東西丟掉。
整理出一些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的東西:

半滿或是用盡的高山用瓦斯爐罐約二十個。

一個大塑膠袋滿的各種size憲兵橄欖色軍服;實在想不起來在哪種情況下,我會在當兵的時候把這些東西帶回家?(後來送到我家後面的憲兵據點給他們拿回去用)

畫架一副(可能是小學時候用的)。

沒畫完或者是寫玩的素描簿及筆記本將近十本(我很喜歡買素描簿,而且每次買完都會下定決心把好好磨練畫畫的功力。不過我總是在隨筆畫時才會畫出自己稍微滿意的作品,若是讓我認真思考要畫什麼的時候,往往都會失敗)。

岩鞋一雙(大一買的)至今應只穿過一次

各種無聊的紀念品:成績單、被記過的通知單、被留校的通知單、各項散置的賀卡、小學美術課的圖畫、國中補習般的座位表與打卡的卡、壞掉的手錶等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