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腰痛

最近腰痛的厲害

從大三的那次以來,已經是第三次了。
前次我已經覺得夠慘了,沒想到這次讓我連走路腰都直不起來。

老學長前幾天打電話來邀約我寒假去爬那種十幾天的山,我是很想去,但我的腰傷讓我省思以後爬山的可能性。

告訴學長說,先算我一份吧,如果腰好了就去囉?
也附了但書,若能出隊,希望能有三人,最好是四人以上的成員,
因為「我們都老了?(真無奈)」

學長竟然回答我:我也知道阿(真不像他,這個會一個人爬山的老小孩)
暑假的時候有人找我去爬山,我還去買了新的登山鞋(之前穿半年的新鞋弄丟了),也很積極的去作體能訓練,
那知隊伍因缺人而倒隊,後來去報名了另一個長程橫斷(這地方我以前曾刻苦銘心的去過),算是為了爬山而爬山吧!
最後還是以天氣不好倒隊坐收。上次整理房間,大背包被收納到不知名的深處,連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拿出來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