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文章分類(持續修訂中)

這個Blog的文章分類以我喜愛的歌曲代表。按照字面大概猜不出什麼意思(包括我),故說明如後(其實本篇是用來提醒我自己用的,常常在忘記):
1. 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 (Radiohead): 關於部落格本身的文章,比如說這一篇。
2. Light My Fire (The Doors): 關於研究生活的記事。
3. My Generation (The Who): 關於音樂、社會、其他亂七八糟事物的(嚴肅?)評論。
4. 歡喜渡慈航 (濁水溪公社): 有拍照留念的某些場合。
5. 耳機裡的新浪潮(1976): 關於音樂的記事。
6. 賞味期限(黃小楨): 活動訊息的記事。
7.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Tizzy Bac): 生活雜事記錄,最常出現的類別~
8. 生活:不知道會什麼怎麼刪都刪不掉的類別,有夠礙眼的。
9. 黑暗之光(雷光夏): 關於電影、電視、漫畫書籍的評論。

2 意見:

Locker 提到...

問題是

如果己百百篇的人

重新訂分類會很累吧?

你怎麼做到的

潔膚症 提到...

念考古的都是分類狂(學生物的搞不好也是)~

blogger的分類功能不錯阿~要增加還蠻方便的。

不過我由於文章還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生活中的小事情,所以還不算太麻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