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忍不住要引用一下

又是一篇沒內容的文章


這是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在PTT BALAZ版發表的:

關於balaz可以去我的連結看看他們的網站,關於阿強這個人,就看看上面那個影片吧!這影片是2006年野台卡拉ok大賽,他「惡搞?!」(我倒覺得頗為認真的)薄荷葉的「神的小羊」一曲。
我最近蠻喜歡八十八顆芭樂籽的,有機會寫個介紹∼∼

“今年想要半一個B級音樂祭

和野台.海洋這種商業市場操作的音樂祭相互輝映
這個音樂祭融合了音樂.電影.美食.以及藝術與人文

B級音樂祭的特點就是B到了極點

B級的樂團像是88BALAZ.非人物種.... 等等
搭配B級的電影像是倚天屠龍記台語版.爽歪歪.從地心竄出2....等等
B級的藝術 七龍珠.魁!男塾.烏龍派出所.....
B級的美食 啤酒 炸雞 香腸 披薩等等垃圾食物
目的就是.......
就B級音樂祭哪來的目的啊!

有目的就不是糙你碼的B了!

希望舊雨新知如果真的有舉辦的話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吧......如果有的話啦“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向八十八顆芭樂仔致敬 這個也好B的啊!!

http://pots.tw/node/563

潔膚症 提到...

R兄
我也曾經控訴過為什麼Tizzy bac不紅!!不過現在他們可紅的很∼∼

我之前就看過中坡老哥關於Balaz的文章,我也覺得這個成名甚早的樂團為什麼不紅!!沒天理阿!!主唱阿強的舉手投足蠻有搖滾明星的感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