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我想去爬山

最近很想去爬山。

今天是二十號,學長安排的「史詩級」縱走隊伍出發了,預計二月七日左右回來。三四個月前我就答應他參加這個行程了。「跨過年我也沒關係,我也沒有寒暑假的差別,只要、只要沒有什麼課業上無可避免的事情,我就一定跟你去。」我說。果不其然,過年前跟老師約好到宜蘭工作,「無可避免」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上一次刻苦銘心的登山行程,也是跟這兩位難得的夥伴,真男人洒風學長,以及優秀的學弟錫彰;猶記得入幾乎學研究所前「卑南東稜」的那個暑假,與他們倆擠在一頂二人帳裡躲颱風,下卑南主峰時差點失溫;以及我們在林道上遠遠看到便車開過來時相擁而泣(沒有滴下淚水,不過差不多了)的情況仍然歷歷在目 。

這次的行程,雖然十六天是有點長,不過比起之前走過的新康東棱,以及洒風念茲在茲的木瓜山鐵道上牡丹岩,我覺得頗有成功的(相對成功)預感,我衷心希望你們平安走完;不然的話,路標綁密一點,當作探山,我們明年再去吧(期待明年冬天獵人砍草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