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和你巧遇在這裡

真的很舒服很好聽!!!

和你巧遇在這裡

by project early
成員:馬念先(糯米團主唱)、奇哥(自然卷成員)

妳帶著微笑向我走來 妳手裡抱著一個小孩
多年不見妳的笑容依然 我無法把視線移開
polo衫 輕鬆的牛仔 還是妳最喜歡的打扮
雖然這小孩長的好像那個王八蛋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可愛

和妳巧遇在這裡 像難得的好天氣
和妳巧遇在這裡 難掩尷尬的表情
在妳離開了之後時常想到妳 但總是在夢裡
現在妳抱著小孩站在這裡 我懷疑是真的嗎還是夢境

喝完咖啡妳說要離開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曾經和妳編織的紅色地毯 而妳卻和別人走完
是無奈又能怎麼辦 遺憾不如把握現在
把妳的電話號碼放進口袋 誰說有小孩我就不能期待

和妳巧遇在這裡 像難得的好天氣
和妳巧遇在這裡 難掩尷尬的表情

或許今天之後不會再見到妳 其實我並不在意
望著妳抱著小孩離開這裡 其實我心裡是為你高興
至少我們不想多回憶 只希望別把我忘記

真的很好聽!!!

1 意見:

匿名 提到...

NOTHING